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9

下午要出警了,周巡带着关宏峰实在不方便,就把他又交还给关宏宇,好在周舒桐也有任务要完成,终于不能再缠着关宏宇了。

关宏宇虽然也一起去了现场,但是因为他扮演的是关宏峰,长丰支队有名的智力第一武力基本倒数第一,所以不需要参与抓捕,只要坐在车里指挥就好。于是接回了自己的亲哥,简直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最后被关宏峰以变小了感觉太高头晕为由制止了。

这一次因为车上人多拥挤,所以关宏峰还是回到了口袋里,没想到居然这样都能出问题。

周巡带人围捕的时候漏掉了一个,不得不开着他的牧马人去追,于是关宏宇就带着亲哥下了车,没想到压下来的人里也有人认识关宏峰,知道他好欺负,挣开旁边小警员的手就冲着关宏宇撞上去。

关宏宇险险地躲开没让他撞到自己——主要是不能撞到自己的口袋,但是躲避的动作太大,却不小心把手机掉在了地上,屏幕顿时黑掉了。

关宏宇装作面不改色的样子捡起手机按了一下关机键,没亮,偏偏周巡又一直没回来,他只能用手把口袋的口尽量打开,让光线多少能漏一点进去,怕别人看到里面的关宏峰,还得把手挡在上面。

他心急如焚,心里把周巡骂了无数遍,为什么会漏掉一个,为什么手下人这么没用,为什么不让别人开车去追非得自己去!

直到小汪和小周安排着把所有人都带上车准备归队了,关宏宇才借口车里坐不下,自己坐公交回去,离开了所有人。

随便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关宏宇赶紧把关宏峰从口袋里掏出来,还好,关宏峰虽然脸色不太好但是也没有太难看,甚至还赞许地冲关宏宇笑了笑。

然而这难得的赞许并没有让关宏宇感到多开心,他只是长出一口气,把亲哥放到肩上,把心放回到肚子里。

————————————————

接下来就要开始走正剧向了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