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8

第二天,关宏宇一到长丰支队就被周巡叫进了队长办公室:“老关呢?”

关宏宇微微挺肩低头,脖子后竖起的衣领里爬出一个小人儿。

昨天在口袋里晃了一天,关宏峰觉得自己的小脑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所以今天来锻炼一下下肢力量,让关宏宇穿了一件衣领很高的风衣,商标都没有剪的那种,他就站在商标里,衣领的线正好卡住他的小蛮腰,稍微往旁边偏一点就可以看到周围的情况,光线也非常充足,如果站累了还可以坐下,那就卡住他的后脖子,衣领一竖,躲在关宏宇最近长长了一点的头发后面,再隐蔽不过了。

只是苦了关宏宇,后脖子被亲哥若有若无的气息不断吹拂着,别说鸡皮疙瘩,简直骨髓都要酥了。

周巡顿时被萌了一脸,但是也被秀了一脸,他表示非常不开心:“老关啊,你就准备这样待一天?身体受得了吗?”

关宏峰抱着关宏宇的脖子揪着他的头发稳定平衡:“还行吧,身体都有辅助,比昨天窝在口袋里好多了。”

“要不……你就呆在我的办公室?”周巡尝试提议。

关宏峰想了想:“看情况吧,也许不需要。”

结果还是需要了,因为关宏宇被“周·十万个为什么·舒桐”给缠上了,离得近跟得紧,关宏峰缩在关宏宇脖子后面根本不敢露头,而关宏宇跟小周说话的时候嗓子都哑了。

所以中午吃饭的时候关宏宇就把自己亲哥寄放在周巡的办公室,周巡吃着盒饭目送关宏宇继续去跟周舒桐纠缠,一边还开开心心地投喂拿不起筷子的师傅。

“师傅!”小汪拿着资料直接推门就走了进来。

关宏峰两只小短腿一缩,跳进周巡装饭的盒子里,周巡也急忙把盖子竖起来,另一只手指着小汪恨铁不成钢:“说了你多少次了,你就学不会敲门吗!那门在你眼里是透明的吗!你怎么不直接穿门而入呢!”

小汪被周巡吼得直缩脖子:“我就……我就给您一份资料就走,反正您什么样我没见过不是,还有什么好避嫌的。”

周巡也不能说不是,毕竟如果不是老关在这他还真没什么好避着小汪的,只能装作不耐烦地说:“这是礼数!礼数不能少懂不懂!行了,把东西给我赶紧吃饭去,下午还有的忙呢。”

“诶!”小汪快步跑过来,放下资料就出去了,顺手还把门关上。

周巡这才松开一次性饭盒的盖子,低头一看,原来他刚才太紧张盖子压得太狠,躲在后面的关宏峰已经站不住了,居然干脆趴了下来,就他低头的瞬间还看到关宏峰扣了两粒米塞进自己嘴里。

卧槽,老关你这真的到碗里来了……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