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7

关宏峰听到两人要决斗,也顾不上暴露自己,从杯子后站起来想阻止他们,没想到刚一露头,关宏宇扔的大衣迎面罩下来,不仅陷入了无边的黑暗,还被重量压得倒在吧台上磕了头。

等关宏宇拿起大衣,关宏峰侧躺在吧台上捂着头缩成一小团,看起来可爱又可怜。

周巡跟着关宏宇走到吧台,看见小人儿先是一愣,等看清小人儿的样子和姿势后抬腿就是一脚朝关宏宇踹过去。

关宏宇没有躲,他正忙着给他亲哥吹吹揉揉呢。

刘音小心地摸了摸关宏峰一直捂着的地方,顿时心疼:“哎呀!起了好大一个包啊!”

听到这话,周巡又是一脚踹过去,关宏宇也默默受着了。

刘音赶紧把塑料袋剪下来一个小角,装了点冰桶里融化的水给关宏峰拿着冰敷。

“我说老关啊,你们这玩什么呢!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不过别说,还真挺……可爱的……”周巡说着说着坏笑了起来。

关宏峰自己小手抓着小水袋按在头上,面对三个对自己强势围观的“巨人”一点也不感到压抑:“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不过已经这样了,只能暂时继续让宏宇替我去支队。”

周巡看关宏宇两只手臂围成一个结界把关宏峰团子圈在里面,心里总是痒痒,很想踹倒关宏宇把师傅抢过来揉两把,不过毕竟是长风支队的队长、门面、代表人物,他还是克制住了:“可你怎么才能恢复呢?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永远都是这个样子了,总不能让关宏宇替你一辈子吧?再说了他那水平……”

话没说完就被关宏宇打断了:“诶诶诶!说话客气点儿!我这水平怎么了!我告诉你,61年拉菲那次还是我破的案呢,你呢?啊,你呢!不仅依赖我哥还依赖我,你嫌弃我你好意思吗!”

周巡表示我从来不知道不好意思是什么意思。

再说,那时候还不是把关宏宇当成他哥了,关宏峰动脑分析其他人全力配合已经是长丰支队上上下下的传统和习惯,当然除了刘长永,但是关宏峰说的话他也不会不听。

关宏峰再次出面调停:“没关系,我会跟宏宇一起去,如果有需要我会帮忙的,到时候,还得麻烦你打掩护了。”

“诶!”周巡拍着胸脯保证,“什么麻烦不麻烦的,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反正你破了案最后破案率还是算我的。

既然这么说定了,大家也就准备散场回家了,关宏宇起身上厕所,关宏峰把小袋子交给刘音,刚回过头,一根手指头直接戳到脸上,戳得他牙龈都疼。

周巡避开关宏峰谴责的眼神讪讪地收回手。

嘿!还真软!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