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6

“厉害啊!”酒吧里的三个人正在讨论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关宏峰变回来,门口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关宏峰立刻就想跳下吧台,但是看看高度差,还是放弃了,转而借着关宏宇的遮挡把两个威士忌酒杯靠到一起,趴在后面躲起来。

进来的人正是周巡,他原本是打算带着周舒桐当幌子,到兄弟俩家去看看关宏峰什么情况,结果家里居然没人,正准备回家的时候听到周舒桐说起音素,顿时觉得这间酒吧肯定有猫腻,于是送了周舒桐以后就拐了过来,在门口听了几句,虽然没听清说的什么,但是显然这俩人的关系不一般,也就猜到了曾经关宏宇还是通缉犯的时候这酒吧的老板娘肯定没少帮忙。

他意味深长地说:“可以嘛关宏宇,刚跟亚楠分手多久就又找了一个,挺漂亮的,有眼光。”

关宏宇一看到周巡吓得酒醒了一半,这家伙居然跟到这了,完了完了,窝藏通缉犯小分队的秘密基地又少了一个,可以跟亲哥二人世界的地方又少了一个。

扬了扬手,关宏宇明确地表现出自己的无限嫌弃:“去去去,我跟亚楠早就分手了,这是这里老板娘,别看到我跟一个女的在一起就觉得我们有什么,你这个思想觉悟太!差!了!”

“行了!”周巡也很嫌弃,“甭跟我废话,老关呢?今天支队也不去,现在又不在家,你把他藏哪儿了?啊?我可告诉你啊,那可是你亲哥!你要是对他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你看我他妈怎么收拾你!”

关宏宇酒劲还没下去,听到他这话立马不乐意了,一拍吧台站起来:“嘿!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那是我哥不是你哥!我哥!我亲哥!亲哥知道吗!!!你知道亲哥是什么意思吗?那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我就算伤害自己也不可能伤害他!”

关宏峰听着这告白一样的话,趴在桌上打了个寒颤,抖落一身的鸡皮疙瘩。

周巡指着关宏宇:“行,你最好能够说到做到。那你告诉我,老关人呢?”

关宏宇掏了掏耳朵表示拒绝:“我凭什么告诉你。”

“嘿!”周巡的暴脾气顿时就上来了,挽着袖子嚷嚷到,“我他妈今天非替老关收拾你不可!”

喝了酒的关宏宇脾气更火爆,脱了不方便活动的大衣就扔向吧台:“来啊!看谁收拾谁!”

“哎呀!”刘音一声尖叫吸引了两个刚摆好架势的人的注意力,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关宏宇刚刚扔过去的大衣正好盖住了两个酒杯,还有一个努力挣扎的小东西。

关宏宇大喊一声扑了过去:“我的亲哥诶!!!”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