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5

“所以……你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怎么才能变回去?”刘音喝着原本给关宏峰准备的橙汁,看着兄弟俩颇有兴致地问到。

关宏峰直接坐在吧台上,旁边是跟他坐着差不了多少的威士忌酒杯,杯子里装着清水,插了一根刘音特意修剪过的小吸管。关宏宇一手拿着他的格兰菲迪,一手圈着他哥防止刘音又突然暴走,佐着他萌萌哒亲哥下酒,没一会已经晕头转向,也不知道是醉了还是“醉了”。

关宏峰又恢复了他的那副面无表情:“我原本是发烧睡着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变成了这个样子,除了宏宇回来了以外没有任何的改变,如果不是他对我动了什么手脚,那应该就是发烧的原因。”

关宏宇大着舌头说:“我说亲……亲哥啊,我能……对你动什么手脚,我又没有……嗯?……是不是?我就算对你动手脚……那也是……没有能力……把你变成这个样子的嘛~~”他似乎被亲哥的怀疑伤到了,不依不饶地用他的大头去顶关宏峰。

关宏峰无奈地用小手拍拍他的头,发现他根本没有感觉到之后只好又干脆趴上去两只胳膊一起拍,难得地柔声安慰道:“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在进行合理地推测。”

刘音在旁边看着萌得一脸血,差点把嘴里的橙汁笑喷出去。

笑完以后她继续帮忙分析:“虽然发烧也不应该会导致这种变化,不过似乎也只有这个可能了,那……你要再发烧一次吗?”

关宏宇听到猛地抬起头,差点把关宏峰顶翻:“不行!你这个女人!……人呢?”眼前的刘音突然不见踪影,关宏宇到处看了一圈没看到,关宏峰居高临下看着笑得蹲到地上的刘音感到由衷的生无可恋。

——————————————————

听说今天年假最后一天,多放一节以示安慰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