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4

“刘音!格兰菲迪!”关宏宇一进音素就开始喊,口袋里的亲哥又踹了他一脚,看着酒吧里没人,关宏宇径直走到吧台,把关宏峰从口袋里掏出来放在吧台上。
“我说亲哥啊,你是真拿我当表弟呢!”关宏宇痛心疾首,“我挤兑周巡你踹我,我调侃小周你踹我,我分析案情的时候开个玩笑你也踹我,我下班了喝杯酒你也要踹我,我这手都被你踹秃噜皮了都!”
关宏峰在关宏宇的口袋里晃悠了一天,此时突然脚踏实“地”,惯性还没有适应,坐在吧台上抱着脑袋晕晕乎乎。
关宏宇还没有抱怨完,但是看到他这样顿时住了嘴,心里念叨了一句:我哥哥怎么能他妈的这么可爱!!!然后又冲刘音喊到:“再来一杯橙汁!”
刘音端着两杯喝的走过来,在酒吧里扫了一圈:“你哥人呢?这么快就被你气走了?”
关宏宇眼疾手快,挡住刘音准备放下的托盘,直接拿起两个杯子,然后抬抬下巴示意刘音把托盘拿开:“这不是呢嘛。”
刘音挪开托盘,看到柜台上坐着的那个差点被自己压到的小人儿,托盘直接掉在地上发出一声巨响,把晕乎完毕的关宏峰吓得连忙回头,也把呆愣中的她自己给吓清醒了,迅速又不失轻柔地捧起关宏峰在脸上蹭来蹭去,嘴里还喊到:“我的关队呀!你怎么变得这么可爱了啊~~!”
可怜的关宏峰躲不掉也推不开,伸出一只无处安放的小手向弟弟求援。
关宏宇一拍桌子:“刘音!你把我哥放下!”
等到刘音终于冷静下来放下关宏峰,我们严肃高冷的关队只剩趴在桌子上喘气的份了,看起来像被人蹂躏过一样可怜兮兮。
关宏宇抱着亲哥一起哭:可恶!我就是怕会这个样子才用尽全力忍了一天啊!
“呵呵呵呵呵……”刘音貌似尴尬实则得意地笑着,说:“不好意思啊,一时没有忍住,今天我请客~”

评论(1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