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3

“这下怎么办?”关宏宇问。
是啊,这下怎么办。
坐在沙发上的关宏宇和坐在茶几上穿着关宏宇天一亮就紧急奔出去买的娃娃衣服的关宏峰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好不容易洗清了嫌疑的关宏宇终于可以以自己的身份活动,结果又出这种事,总不能让关宏峰一个小豆丁自己去警局,那不是被技术部抓去做研究就要被调去潜伏做卧底了。
两人商量了一下,最后还是只能让关宏宇假扮关宏峰去支队,不过好处是,关宏峰变小了,可以躲在风衣的衣领和口袋里,也可以躲在围巾里。
在多次尝试之后关宏峰选择躲在口袋里,也许是身体变小了,对于光线的需求也不像之前那么强,只要把手机屏幕亮着黑暗恐惧症就不会发作,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溜出来都可以帮助关宏宇,衣领一竖,再刻意地遮掩一下,旁边的人也就看不到了。
软乎乎地亲哥缩在自己口袋里,关宏宇把手揣在口袋给关宏峰垫着,更能够体会到那种手感,简直想用力揉搓一把,只是怕把亲哥给揉伤了才拼尽全力地忍着,这也导致长风支队的人看到的关队更加严肃阴郁了。
“怎么是你?老关呢?”周巡凑过来问。
关宏宇看了周巡一眼,转了个身——干嘛非得站在这边,亲哥躲在口袋里都能被他感觉到吗卡位卡得这么准。
“问你话呢!”周巡继续追问到,“是不是生病了,在家休息?跟我说一声就是了,我还能不放人吗!”
关宏宇又扫了他一眼,看向窗外意味深长地说:“那还要问问某人自己了,之前不知道是谁逼得我哥白天黑夜连轴转,也不知道某人昨天做了什么惹我哥生气的事。”
话刚说完,关宏宇眉心一跳,悄悄把手从口袋抽了出来。
我的亲哥诶,你可真忍心下脚。
周巡很莫名其妙:“我做……我做什么了我!”
关宏宇看着他笑了笑,说:“你做什么了,自己想去吧~~”然后就转身,往呼唤他的周舒桐那去了。
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周巡一会叉腰一会咬指甲,冥思苦想着自己昨天到底干了什么惹关宏峰生气的事情。

………………………………………………

太短了就是萌不起来OTZ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