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双关,含周关】来一只美味的关小可

萌的每一个cp都被我写过的变小梗哈哈哈,估计应该是个短片,第一次本人变小不知道萌不萌得起来,尽量试试吧,日更短小,ooc见谅【鞠躬.jpg】

——————————————————

“哈……哈……”
关宏峰被困在一片黑暗里,全身被灭顶的乌云压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次500没有出现,但这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已经足够他难受的了。
关宏峰用尽全身的力气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爬过去,终于隐隐看到一条朦胧的光线,他艰难地钻了出去……

…………………………………………………

关宏宇睡得魂游天外,猛然感觉有东西撞在自己脸上,还有一个声嘶力竭但却极其细微的声音对着他喊:“关宏宇!你给我醒醒!”
关宏宇觉得这声音莫名耳熟,迷迷糊糊睁开眼侧过头,发现自己亲哥正赤身裸体跪在自己眼前,小脸羞红喘着粗气浑身大汗淋漓。
妈呀,这福利!
这一定是在做梦!!!
我可以为所欲为了哈哈哈!!!!!
关宏宇激动地一翻身想要搂住亲哥酱酱酿酿,结果搂了个空,看吧,果然是在做梦,不过手臂底下怎么有个小东西在蠕动?
关宏宇抬起头半睁开眼睛一看,一个小小的人影被他健壮的手臂压倒扑在枕头上,正在拼命挣扎着想把自己扒拉出来,因为他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挣扎已经越来越无力。
关宏宇赶紧把手臂抬起来给小人翻了个身,这个小人大概只有他的半个巴掌大,白白嫩嫩肉乎乎的,小脸上因为缺氧飘着病态的红晕,看起来非常卡通非常可爱,最重要的是那张脸……
我的妈呀!这不是我的哥吗!

评论(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